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嘴炮不过怎么办Ⅱ 02

 

Ooc。

 

 

14

 

韩文清没少受过威胁,但敢威胁他的,要么是仗着人多,要么就是体型比他强壮有一搏之力的人。

 

而眼前这个,细胳膊细腿的,瞧着叶修那副趾高气昂的小模样,韩文清顿觉好笑。

 

这小身板,还敢跟他叫板?不是刚被打了屁股了?

 

伸手朝着叶修的方向一抓,却抓了个空。

 

叶修早在韩文清刚伸手的时候就跳开了,跑了几步又转回头来冲着韩文清比了个小拇指,“看我比赛里怎么虐你。”

 

韩文清作势要追,叶修慌里慌张的就快步跑远了。

 

 

15

 

真人pk干不过,那就只能游戏里撒气了。

 

游戏里一叶之秋挥舞着却邪,追着大漠孤烟戳了一个又一个的血窟窿,狠狠出了口恶气。

 

手指快速敲打键盘,同时嘴里也没闲着。

 

一叶之秋一套连击打得大漠孤烟毫无还手之力,“老韩,还手啊,打我啊,咱俩这关系不用放水,来打我啊......”

 

韩文清自认技术不敌叶修,也没打算在游戏里教训他。比赛还没结束呢,这就开始招仇恨了,还真是记吃不记打,韩文清笑他,“有种你比赛完别跑。”

 

 

16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叶修众望所归的拿了第一。

 

郭明宇颠颠儿的跑去给叶修颁奖,走过去把自己往叶修怀里送,眨巴着眼睛一脸真诚:“冠军的奖励就是我,叶神快把我带走吧^_^”

 

还没凑到跟前呢,韩文清一个迈步就挡在郭明宇身前,再一看叶修,已经被苏沐秋拉远了。

 

郭明宇只能老老实实颁奖。

 

这次比赛,说白了就是一次线下聚会,都是些网游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人,难得聚在一起,少不了要一起去搓一顿。

 

郭明宇事先就订好了地方,招呼着一群人去吃饭。

 

 

17

 

叶修磨磨蹭蹭走在人群的末尾,他可还记得韩文清游戏里的威胁呢,趁着没被注意,还是溜吧。

 

猫着腰刚走出几步,手腕就被人抓住了,叶修转头一看,吓!韩文清!

 

当时就惊恐的挣扎起来,韩文清的力气他是见识过的,胳膊一搂手臂一紧,叶修就动不了了。

 

韩文清半强制地搂着叶修往前走,笑嘻嘻问他:“叶神这是要去哪儿啊?”

 

叶修要哭了,他的屁股可还疼着呢,他可不想再被打屁股。

 

当下心一横,什么脸面尊严都不要了,主动认怂,无比乖巧的喊了声“韩哥”

 

 

 

18

 

韩文清被喊的心花怒放,也不知为什么,自己就特别喜欢逗叶修,尤其是在见到叶修真人之后,原本自己也没这个爱好的吧。

 

韩文清捏了捏叶修腰侧的软肉,继续逗他:“叶神不能怂啊,不是要打我吗。”

 

叶修早在心里大骂好几遍了,脸上依然笑嘻嘻,不动声色的躲开韩文清捏他痒痒肉的手,“开玩笑的,哪儿敢啊,你不是想要我妹妹的联系方式吗,现在给你?”

 

韩文清眯了眯眼,刚刚他捏叶修腰侧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叶修本能的躲了一下,心下了然,原来怕痒啊。

 

“不如先给我咱妹妹的qq号吧,先了解了解联络联络感情,也不能太过唐突了不是。”

 

这样正合了叶修的意,如此短时间内就不怕暴露了,立马爽快的给了。

 

 

19

 

打着自己小算盘的叶修,丝毫没注意到韩文清的神色异常,殊不知其实韩文清已经知晓了真相。

 

真当我傻吗?嘴唇上那么明显的没卸干净的口红痕迹,你能骗得了我?韩文清心里暗暗想着。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