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春风不自知

春风不自知

 

【蓝叶】社会我蓝哥



ooc。



蓝河也算是Z市的地方一霸了。

蓝河真名叫许博远,是个成绩优秀的五好少年,但长了张社会青年的脸。有这么张一看就不好欺负的脸,倒是给他的年少生活带来些清净,没人主动来招惹他。

毕业之后,工作难找。因缘际会下,许博远遇到个牛鼻子老道,说他骨骼清奇......

不是x,是遇到个道上的大哥,说看他面相,极适合做这个。

反正暂时也找不着工作,许博远也就跟了那个大哥。至于蓝河那个名字,是在大哥问他叫啥的时候许博远随口编的,想着出来混,总不能用真名吧。

跟着大哥混了几年,倒也混出来一点名气。

这天蓝河正领着几个小弟搁大街上晃悠呢,迎面而来一辆车差点撞了他。蓝河倒不是喜欢无端生事的人,可跟着他的那几个小弟不干了,极其嚣张的拍打着人家的车门就让人滚下来。

车上的人可能自知差点撞了人占不着理,和和气气的下了车,诚诚恳恳的对着蓝河道歉。

蓝河本就没被撞到,又见人家道歉道的这么诚恳,就想招呼了小弟走人。

话刚到嘴边,蓝河抬眼瞥到那人样貌,眼里闪过几分惊艳,溜到嘴边的话硬生生拐了个弯,抱着胳膊就叫起疼来。

那几个小弟一看这出纳闷了,他们一向正直的老大怎么干起了这碰瓷的活计儿?纳闷归纳闷,老大开演了,当小弟的得捧场不是。立刻一个个的,扶老大的扶老大,蛮不讲理的蛮不讲理,咋咋呼呼把蛮不讲理的碰瓷戏码演了个真切。

开车的那人还没什么反应呢,蓝河倒是先黑了脸,妈的这是群啥玩意儿,真给老子丢人。

赶忙一股脑的都给轰走,真到合了自己的意,独留自己跟那人了,蓝河突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摆弄着衣角,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倒是叶修先开口了,开车的那人叫叶修。

没错,蓝河还真是看上叶修了,打小就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遇到了可不能给人跑了,蓝河打看见叶修第一眼,就开始琢磨怎么把这人拐回家当媳妇了。

如此直白的问话砸的蓝河本来就一团浆糊的脑子一时转不过弯来,本能的顺着叶修的问话就答:“是,是啊。”

瞧着蓝河呆愣愣的模样,叶修顿觉有些好笑,斜斜靠在车上,颇有些挑三拣四少爷风范的抬了抬下巴,开口道:“你的诚意呢?”

这会儿蓝河可算晕完了,整理了一下衣服,像模像样的行了个绅士礼,走到叶修身边执起他一只手,开始自我介绍:

“我叫蓝河,真名叫许博远。家就在Z市,父母健在,家里就我一个独子。我有房有车,钻戒可以随时去买。饭我来做,衣服我来洗。我来负责赚钱养家,你就只负责貌美如花就好。这样,肯跟我走吗?”

 

说完蓝河携了那手,放在嘴边落下虔诚的一吻。

 

叶修一直静静地听他说,等他说完亲完,伸手在蓝河掌心里挠了挠,然后转身上了车。转身的同时对着蓝河招招手,“你还是先跟我走吧。”

 

蓝河一脸状况外,忙追问:“去哪儿?”

 

斜着身体系安全带的叶修听言转头瞥了他一眼,催促他赶紧上车:“当然是跟我回家做饭洗衣服啊,赶紧的。”

 

听见这话,蓝河的嘴都快咧到耳朵后边了,忙不迭的就赶紧上了车。

 

于是,蓝大保姆跟叶大少爷的生活自此开始了。

 

叶修自己住了一套房,所以蓝河住进来不会有什么影响。白天两人各自忙碌,晚上回家蓝河做饭叶修就只负责吃。吃完饭睡觉,当然,一人一间房间。

 

住的久了,两人也越发的熟悉彼此。蓝河这个人,平日里不会炫耀自己往日里那些丰功伟绩。到了叶修面前呢,就跟献宝的小男生一样,巴拉巴拉自己说一大通,说完还带着期待的眼神瞅着叶修,活像求夸奖的金毛。

 

在蓝河有着层层滤镜眼里,叶修那是天上地下独一份儿的,那是完美无缺,非常尤其特别的好。

 

就是有点恶趣味,老喜欢逗自己,后知后觉的蓝河终于发现。

 

那天也不知道聊到了什么,蓝河给叶修说了句:“在这块蓝哥罩着你,有什么事报我蓝河的名。哦,对了,知道黄少天喻文州吗,那都是我大哥,我罩不住还有我大哥呢。”

 

说的兴起的蓝河并没有注意到叶修意味深长的眼神。

 

也就隔了一两天的时间吧,蓝河买菜回来,推门看见客厅里背对着他坐了俩挺眼熟的人。听到门开的声音,客厅的人都朝着蓝河望来,蓝河看见那两张熟悉的脸顿时惊了,“黄老大?喻老大?”

 

沙发上坐着的叶修见他回来还探头看了一眼,笑嘻嘻的招呼了句:“吆,蓝哥回来了”

 

交谈过后,知道了前因后果的蓝河不禁老脸一红,叶修竟然是雄霸一方的大哥大,自己还大言不惭的放言要罩着他。人家一个大哥大,会跟自己这么个小弟在一起么。

 

心里揣着这样的心思,蓝河一晚上都没怎么说话。直到黄少天喻文州离开后,才犹犹豫豫的拉着叶修的手问他:“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

 

叶修捧着他的脸凑上去亲了口:“都一起住了还不算在一起么?”

 

第二天蓝河的小弟跟别人偷偷咬耳朵,今天的蓝哥特别开心哦,笑的跟个傻子似的,是捡到宝了么。

 

 

 


春风不自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春风不自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