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锤基】弟弟你有没有一点点想我

ooc。

微虫铁虫。

神兄弟在复联大楼。

为了方便联系,给他俩都配备了手机。

以上是背景。

起因是路过的Thor听到小蜘蛛给Stark打电话:

“欧!Stark先生,才半天不见我就开始想你了。我跟你说些好玩的事,我今天巴拉巴拉巴拉。你那边天气如何,你要注意巴拉巴拉巴拉。Stark先生,我想要个亲亲。。Stark先生你先挂吧,我还想再听一会儿你的声音。。你先挂吧。。”

小Peter一直沉浸在跟他的Stark先生通电话的喜悦中,没注意旁边的Thor发现新大陆似的,兴冲冲地就跑回了自己房间。

回到房间,Thor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拨通了弟弟的号码。

电话那头传来弟弟不耐烦的声音:“干嘛!?”

Thor原本低沉的声音此时还故意压低:“弟弟,几分钟没见,你有没有很想我?”

“。。。”

意料中的没得到回答,Thor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一会儿没见,我有点想你了呢。”

“Loki,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担心你大肆破坏毁坏别人东西,担心你随意杀戮取人性命,担心你恶作剧过火伤及情谊。。。”

“Loki,我最担心你出事啊。”

那头的Loki一直没出声,只能通过手机里传来的细微的呼吸声来确定他一直在听,没有把手机扔到一边。

这边的Thor突然一改深情,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弟弟,我想要个么么哒”

在地球呆久了的Loki,自然知道么么哒是什么意思,突然有点脸红,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抓起旁边的枕头就朝Thor扔过去:“你有完没完??”

没错,在同一个房间里,窝在床上玩着电脑的Loki朝旁边站着的Thor扔了个枕头,命中。

Thor捡起被扔的他的枕头放回床上,半跪在床边,执起Loki的手背在上面印了一个吻。

Loki被此刻的温柔气氛所影响,鬼使神差的回了句:“么么哒”

然后就被扑倒了。

最后,雷神是认为手机这个东西可以传达思念。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