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all叶】职业圈假到好笑的八卦 01

Ooc。



最近看到假到好笑的八卦,然后就想写个职业圈的,感觉这个能一直写下去。



1、魏琛从在网游里就喜欢叶修,第二赛季终于鼓足勇气跟叶修表白,结果被叶修嫌弃没钱,悲愤之下无奈退役。时隔五年,老魏终于赚够了两千万,表面上是复出兴欣,其实是为了包养叶修。



2、韩文清跟叶修十年敌对的真相,据知名人士透露,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叶修吃饭的时候夹走了韩文清碗里的鸡腿,韩文清最喜欢吃鸡腿了。



3、相传孙翔是叶修的私生子,叶修退役孙翔接手一叶之秋其实早就是商量好的事情,一切都是为了给孙翔造势,真是伟大的父爱啊。



4、叶修第一次见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饿得奄奄一息,是叶修用身上仅剩的一块钱买了袋榨菜救活了他。



5、喻文州跟黄少天吵架了,原因是黄少天顶风冒雪去帮叶修打副本,最后只要了一袋榨菜作为报酬。但喻文州坚持认为那是叶修让黄少天带给他的,上面叶修标记的哈斯密码就是证据。



6、叶修小时候初见张佳乐的时候,以为他是小姑娘,还一本正经的跟他说长大了要娶他。谁想长大之后叶修早忘了这件事,张佳乐只能亲自上门质问叶修:你不记得当年大铁门里的小辫子了吗??



7、吴雪峰跟叶修大半夜溜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不好好坐偏要两个人一起坐,结果把旋转木马压坏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刘皓顶包,然后俩人躲进了摩天轮里。



8、据不知名陈姓女士爆料,叶修弟弟超级无敌有钱,顿顿鲍鱼熊掌,羊奶沐浴,矿泉水洗澡,给叶修造了个十八米的大床,安排了一百二十几个佣人伺候日常吃住。叶修就是受不了这么奢侈浪费的生活,这才离家出走体验生活的。



9、义斩内部人员透露,孙哲平大神是个变态虐待狂,可能吃过叶修的肉。因为在一次吃饭的时候孙哲平嫌弃餐桌上的嫩豆腐还不如叶修的脸嫩滑。



10、王杰希的大小眼是他骑着扫把载叶修飞上天的时候,刹车失灵栽下来扫把杆戳到眼了。



靠谱小报记者花凉为您报道。

评论(9)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