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王叶】你还记不记得学校二食堂的王杰希!?


给叶叶的生贺①

ooc。

一切为了剧情发展,设定模糊。


荣耀手游是年初新发行的游戏,图新鲜玩的人倒也挺多,但远远不到人人皆知的地步。

楚云秀是从开服就在玩的,玩的是个男号。操作很好,还骚话连篇很会哄女孩子开心,吸引了一众迷妹。楚云秀倒是不在乎什么男号女号的,她玩男号就是为了好玩,所以该开麦的时候开麦,知道她的都清楚她是女孩子。

操作好,还招女孩子喜欢。仅这两点就引得一些观念扭曲的男生心生不满,自己嫉妒还不算,还在世界频道上造谣生事,说楚云秀故意玩男号欺骗妹子感情。

人云亦云跟着骂的也有,但内心通透一眼看穿事情本质的也有。

比如叶修,言辞犀利的指出问题要害:含糊其辞,并没有拿出什么关键的证据。最关键的是,我相信你做不来这种事。

楚云秀虽然不在意被人误解,也不屑去解释,但能被人无条件的信任真的是特别开心啊。

第一次遇到叶修是在竞技场里,一叶之秋的名字她早有耳闻,亲自过招了才更领略此人的厉害,也更激发出她熊熊的战意。这么厉害的人物她有心想结交,但想到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拿她造谣的那些事情,想必这人也多少听说了些,此刻楚云秀突然很想听听这人的看法。

当时两人还在对战,一叶之秋一矛挥过来,消息里也回了一句:你是在求我手下留情吗,打架女生可没有特权的哦。

听了这话楚云秀刚刚心里的那点谨慎不安一下就消弭了,紧接着就看到叶修又发来几句话,就是上边那些言论了。

于是二人的友谊就此开始了。

后来知道叶修跟她同一所学校,来往就更加频繁了。

楚云秀最近遇到些事情,一段时间上不了游戏。于是楚云秀就把自己的号交给叶修,叮嘱他帮自己清清任务什么的。

叶修各个职业精通,交给他楚云秀放心。

等楚云秀把事情处理的差不多,就给叶修去了个消息,说自己有时间上游戏了,不用他再帮自己清任务了。

楚云秀一上线就收到了几条消息,是来自王不留行的。

“叶修,你还记不记得学校二食堂的王杰希,就是我。”

“我对你一见钟情了,不确定你会不会排斥同性别的情感,就只能用这种迂回的方式先勘测下你的态度,你在食堂玩游戏的时候我记下了你的id。”

“经过这段时间游戏里的相处,我确定了你不会排斥才敢来表这个白。”

“叶修,我就是来通知你一声,我要采取攻势了。”

啊!楚云秀此时激动地只想尖叫,各种杂七杂八的狗血电视剧看多了,自然对生活充满了些许幻想,幻想着现实中也能有狗血剧情发生。

虽然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但并不妨碍她无脑激动。

楚云秀没忘记那头的王不留行还在等着回复呢,楚云秀是认识王杰希的,中药系系草,比她跟叶修大一届。

想了想两人站在一起的般配程度,心中的红娘因子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灵机一动,想起前几天空间看到的那个招伞友的信息,忙给王不留行回过去:“近几日天气炎热,我皮肤都被晒红了,我一个男生不好意思打伞,你能跟我一起打同一把伞吗,这样就能平分羞耻感了。我在xx楼xx宿舍,你同意的话在楼下等我吧,直接上来等也成。”

“你,不是叶修吧。”王不留行回了一条这样的消息。

手机前的王杰希回忆了下之前听说的关于风城烟雨的传言,加上最近游戏里风城烟雨的言行,又加了一句:“或者,这不是叶修的号。”

这下楚云秀彻底要惊呆了,这也太敏锐了吧。

都被识破了,楚云秀也只好事情的来龙去脉讲给王杰希,末了还跟上一句,我可以帮你追叶修啊!

不过惨遭王杰希的拒绝。

犹如当头被浇了一头冷水,楚云秀一颗躁动不安的腐女心受到了伤害,小肚鸡肠的要跟叶修去告状。

等第二天楚云秀颠颠儿地去找叶修要给王杰希穿小鞋的时候,迎面遇上了同打一把伞的王杰希叶修,还美其名曰:我们是伞友。

真是秀一脸啊,王总,说好的不采用我的建议呢?!?

评论(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