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韩叶】嘴炮不过怎么办Ⅰ 02

 

Ooc。

 

 

06

 

上回说到,叶修接受了韩文清的告白,于是两人就开始了甜蜜蜜的网恋生活。

 

要说韩文清当真是新新社会的五好男友,早中晚一次不落的问候,时不时投喂叶修点吃的,甚至还隔三差五的玩点小浪漫,说点酸不拉几的土味情话。

 

叶修就想象不出韩文清那张钱包脸挂上深情是个什么样子,就觉得好笑,简直要笑出内伤了。

 

表面上娇娇羞羞地回应着,感情生活还算和谐。

 

 

 

07

 

两人绝大多数的相处时间还是在网游里。

 

韩文清自己有个公会,叫直挂云帆,豪迈不。五六百人的规模,大多都是冲着韩文清的去的。

 

韩文清霸气强悍,男友力十足,再加上游戏里又瞅不到他那张钱包脸,所以对大漠孤烟有好感的姑娘还是挺多的。

 

小姑娘们经常找韩文清带副本啊,练级啥的,也难怪当初叶修能轻松地接近韩文清。

 

桃花再旺,有了家室之后都会变得不一样了。

 

更何况韩文清原本就不怎么解风情,对叶修使的那些招数还是什么《恋爱宝典》上看来的。

 

对于那些见了他就要嗷嗷扑上来的女人只觉得神烦,一点都不矜持。尤其是遇到叶修的忧郁小猫猫之后,更是觉得那些女人俗不可耐。

 

 

08

 

于是,韩文清交给了叶修一项光荣而伟大的任务,赶走那些女人。理由给的理直气壮,你作为当家主母,岂能容忍这些小妖精犯上作乱。

 

叶修没所谓的回他: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就让她们蹦跶蹦跶吧。

 

哪成想,韩文清这个身长八尺的汉纸,竟然耍起了无赖,非要叶修解决她们不可。

 

这下可难倒叶修了,若是干架,打群架都不怕,可这是让他跟那帮姑娘说理啊。俗话说得好,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只是让他跟一整个鸭子王国斗嘴啊,快饶了他吧。

 

现在装病还来不来得及。

 

 

09

 

最终叶修还是没走装病的路子,因为他想到了应对之策。

 

第二天百人副本里,叶修已经积蓄好了洪荒之力,准备发大招了。

 

在大漠孤烟击杀了第一个小怪,那些姑娘一蜂拥围上去的时候,叶修开口了。

 

那些正围着大漠孤烟献殷勤的姑娘们,正各显神通呢,就听到耳边传来一声破了音的大喝:“呔!”

 

然后就被一个守护天使拨拉拨拉都拨拉到一边去了,守护天使最后站定在大漠孤烟身前,一手叉腰一手举起,俨然一个骂街起手式。

 

“哎呦~~听说你们跟我相公公走的很近啊~~是不是看上他了啊~~”

 

“我相公公是很优秀~~可是人家才是会长夫人喔~~~~你们要记住哦~~~”

 

 

 

10

 

这还没完,接下来,叶修实力演绎了什么叫无理取闹,没事找事。

 

作为一个守护天使,充当MT拉怪也是合情合理的,可你拉了怪往人群里冲是要干啥。

 

叶修引了怪,边往那姑娘堆里冲,边扯着嗓子嚎:“相公公,人家好害怕,快来保护人家呀。”

 

还比如,正好好打着怪,守护天使突然举起法杖敲了旁边的姑娘一下,虽然同队有伤害豁免,可这明显的敲人动作,让人很难不往刻意找茬那儿想。

 

被打的还没什么表示呢,打人的先告起状来了,耳朵里又响起那磨人的嘤嘤嘤:“相公公,那个谁谁谁故意捣乱人家的治疗,她好坏啊,她故意不想让人家奶相公公~~她想要相公公死啊~~”

 

那个谁谁谁突然祸从天降,正要辩解呢,就听会长大人发话了:“那个谁谁谁,你不要妨碍治疗,口头警告一次,再故意捣乱下次副本就别来了。”

 

罢了,又换了很温柔的声音:“猫猫,你到我这边来,离我近一点,我也好保护你。”

 

 

 

11

 

剩下的副本之旅,大家都是在忧郁小猫猫喋喋不休的背景音下度过的。

 

“人家要给你充满爱意的奶~~”

 

“挥呀挥呀~~法杖杖给夫君加奶~~~”

 

“吃了人家的奶~~~就是人家的人哦~~~”

 

中途就有好些受不了故意寻死退副本的,副本结束后公会频道里也有人讨要说法。

 

叶修被人指着鼻子骂,但一点儿也不怂:“相公公,她们骂我呀,你要给人家做主啊”

 

韩文清摆明了偏袒到底,直接放狠话,说不满忧郁小猫猫的可以直接退出公会。

 

 

 

12

 

当下就有不少人退出公会,叶修成功赶走了部分小妖精,分外得意,接着就去跟韩文清邀功去了。

 

“哼哼,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

 

韩文清失笑,他这是捡了个什么宝贝啊,怎么能这么可爱呢。放别人身上就怎么都看不惯的行为做法,怎么到了叶修这儿,怎么看怎么可爱,怎么看怎么喜欢,他可真是病的不轻啊。

 

叶修正搁哪儿得意洋洋呢,他是被沐橙有一段时间单曲循环的《帮主夫人》所启发,比着葫芦画瓢才演了这么一出。

 

叮咚,韩文清发来一条消息。

 

“想听你叫老公。”

 

叶修瞪着眼睛不知道咋回复呢,紧接着就是一个视频邀请。

评论(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