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韩叶】嘴炮不过怎么办Ⅰ 01

 

Ooc。

 

01

 

韩文清初次认识叶修,是在网游里,荣耀网游玩家众多,但玩出花儿来的就屈指可数了。

 

所以两人相遇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哦,人不和。

 

怎么呢?

 

叶修这人嘴有点欠,pk就pk吧,垃圾话频出,看的韩文清异常烦躁,只想冲上去揍死他。

然而韩文清也确实那么做了,那想到那是叶修故意的。

 

叶修在场上灵巧地跳跃,跟斗牛似的,时不时冒句垃圾话刺激刺激他,然后左一下右一下的遛着韩文清,冷不丁的再放记冷枪。

 

韩文清输了,输的气愤,男子汉大丈夫,就该堂堂正正的比试,哪来这么多歪门邪道。

 

 

 

02

 

原本韩文清气量挺大的,输就输了,顶多气一下,也没太放在心上。

 

可那想得到,叶修那货,跟阴魂不散似的,自己走哪儿他跟哪儿。时不时冒出来惹惹自己,靠!他这是在挑衅!这是打我韩文清的脸!能忍吗?!不能!

 

敢惹我?拿麻袋绑了他!

 

韩文清是真汉子,说干就干,立即就订了去叶修所在城市的票。见了叶修,套上麻袋直接抗回酒店。

 

忍无可忍的韩文清绑了叶修,狠狠地,打了顿屁股......

 

 

03

 

叶修捂着被打的屁股苦兮兮地回家告状去了,苏沐秋这个护犊子的,捧着叶修红通通的屁股,心疼的肝儿都颤了。

 

当时抄了锅铲就要去跟韩文清拼命,幸好被叶修拖着后腿拦了下来。

 

因为叶修已经有了一个伟大的报复计划。

 

 

04

 

韩文清痛打了叶修屁股一顿后特别解气,还有叶修含着眼泪可怜兮兮的小模样,真是爽死了,欧,屁股的手感也不错。

 

自打那次以后呢,韩文清就很少见到叶修了,这是他超级喜闻乐见的,更何况,最近韩哥忙得很。

 

“文清哥哥,你带我刷副本吧^_^”

 

呐,忙着撩妹呢。

 

大概强大的人都比较偏爱弱小吧,尤其是韩文清,他就喜欢柔弱的,无害的,可爱的女孩子,特别让人有保护欲。

 

就像这个他带着打副本的姑娘,忧郁小猫猫,听名字就我见犹怜,韩哥相当中意了。

 

 

05

 

我见犹怜的忧郁小猫猫,自然是诚心要报复恶搞韩文清的叶修了。

 

为了打听韩文清喜欢哪种类型的姑娘,叶修可是大出血,费了他好几包芙蓉王呢。

 

不过回报喜人,叶修成功的潜伏到韩文清身边,以小迷妹的身份,天天开着变声器跟着韩文清屁股后边喊文清哥哥。每次韩文清都会矜持的回个嗯,然后惹得屏幕这边的叶修苏沐秋笑的东倒西歪。

 

事实证明,几包芙蓉王换来的情报相当靠谱了,韩文清显然就钟爱这款的,明显就对小猫猫心有好感。

 

风轻云淡的一天,韩文清开口跟小猫猫讨要了张照片,哦,交换了照片,美名其曰,加深一下认识。

 

照片是叶修亲身上阵,戴了假发,穿着小裙子,再由苏沐橙操刀给画个美美的妆,这就成了。

 

别说,小姑娘手艺真不错,画出来的效果很惊艳,再加上叶修死宅男一个,常年不出门,皮肤特别细嫩,只要不出声,还真有点以假乱真的效果。

 

于是韩文清不负大家所望的跟小猫猫表白了,然后叶修干脆利落的拒绝了。

 

那怎么可能,拒绝了还怎么玩,自然是娇羞的答应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