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all叶】听说叶神要相亲了

 

Ooc。

 

 

 

 

据说叶修退役之后被父母逼着相亲呢。

 

从苏沐橙那儿得知这消息后,自命为联盟第一红娘的楚云秀主动找上了叶修。

 

 

楚云秀:(一本正经)联盟小红娘为你服务,你对你的未来伴侣有什么要求吗?

 

叶修:玩荣耀的,男的。

 

 

01

 

于是叶修在奶茶店见到了第一个相亲对象,桌上各色奶茶摆了一桌。

 

孙哲平:不知道你喜欢喝哪种,就都点了。

 

叶修:老孙你也太小气了吧,相亲就请我喝奶茶啊。

 

孙哲平:(隔着桌子倾身凑到叶修面前,按着他的脑袋来了个法式深吻,直到愣过神来的叶修强力推开他,这才砸吧着嘴边回味边说)奶茶哪有你的汁水甘甜?

 

叶修:(老脸一红)老孙你还我保留了二十几年的清白!

 

 

 

楚云秀:(兴致勃勃的盯着叶修的脸)这个挺热情的啊

 

叶修:(捂着被啃肿了的嘴巴,气急败坏地拍桌子)就差提刀把我就地正法了,还没在一起呢就开始帅流氓了!!

 

 

02

 

应叶修同志的要求,组织上给安排了一个以结婚为前提的相亲对象。

 

韩文清:(叶修一出现就直接扛了就走)你户口本带了吗,我们领证去。

 

叶修:(突然腾空而起,手忙脚乱地抓着韩文清衣服才稳住身形。将近一米八的大男人被人头朝下抗肩上各种别扭,叶修只好使劲儿拍韩文清屁股)赶紧给我放下来!

 

 

 

楚云秀:嘿嘿,你这脸色咋这么苍白,你俩都去干啥了

 

叶修:(韩文清抗他的时候顶着胃了,这会儿吐得一脸菜色)我去坐过山车了我!刚见面就要扯证,就不能一步一步慢慢来吗?

 

 

03

 

全联盟最严谨的张新杰在餐厅订好了雅间等着叶修,叶修姗姗来迟。

 

张新杰:(抬腕看表)你迟到了三分钟。

 

叶修:哎张新杰,谈恋爱你要是还这么刻板就没意思了啊。

 

张新杰:吃饭之前先听我说一下我对未来的规划,我们在一起后我打算在Q市买个房子,你来Q市住。(推推眼镜,义正言辞地)临近十一点的时候不准在床上诱惑我,给我准时睡觉。等我退役后我还计划我们领养一个孩子.....

 

叶修:新杰啊,我突然想起了出门前忘记关煤气了,我得赶紧回去看看,我先走了啊

 

 

 

楚云秀:这个可是严谨多了吧。

 

叶修:我想要自由的飞翔~

 

 

04

 

自由的飞翔?王杰希的扫把不就能上天吗!经楚云秀提示,老王特意打造了一把纯金的等身扫把,提着就去相亲了。叶修到了约定好的地儿,远远地就看到一温文尔雅的帅哥曲腿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旁边放了把蔫俗蔫俗的金扫把,顿时拉低了帅哥的形象。

 

王杰希:(掏出跟金扫把一起备好的直升机购买合同跟热气球购买合同给叶修看)跟我在一起吧,我带你上天,各种意义上的上天。

 

叶修:(嗤之以鼻孔)我是会为金钱所动的人嘛?我晕天空!再见!

 

 

 

楚云秀:飞够了咩?

 

叶修:我是会为金钱所动的人嘛?!

 

05

 

叶修见到吴雪峰的时候真的是大吃一惊,算起来,他跟吴雪峰得有七八年没见了,差点就热泪盈眶了呢。

 

叶修:(给吴雪峰一个热情的拥抱)雪峰,我好想你呢

 

吴雪峰:我也无时无刻不在思念我的小队长呢(深情状)西瓜中间那口给你,烤鱼酥脆的皮给你,沾着黄酒的蟹膏,还有我的心,我的余生五十二万五千六百个小时全都给你。小队长,你会跟我走吗?

 

叶修:(秒变冷漠小公举)我不出国!离了兴欣我会水土不服的!

 

 

 

楚云秀:这个咋样?

 

叶修:我是不会离开兴欣的!

 

06

 

喻文州是出了名的绅士,在融洽的吃完一顿饭之后,叶修毫无形象地摊到在椅子上,喻文州很细心地凑过来帮叶修擦拭嘴角的食物残渣。

叶修:(眯眼享受)啊,谢谢文州

 

喻文州:(凑近叶修耳朵,低声)前辈自己纾解欲望的时候喜欢穿着衣服吗,白衬衫上留下痕迹了哦。

 

叶修:(结结巴巴)你个心脏!还让不让人有自己的小秘密啊?

 

 

楚云秀:这个?

 

叶修:哼,心脏脏,都没有小秘密了呢。

 

07

 

对于这个在自己面前经常炸毛的抢了自己账户卡的男人,叶修还是挺喜欢逗一逗的。

 

叶修:(支着下巴笑吟吟看孙翔)你喜欢我吗?

 

孙翔:(脸轰一下就红透了,眼神左瞟右瞟,就是不看叶修)我...我.....

 

 

 

楚云秀:嗯?

 

叶修:啧啧,连句直白的喜欢听不着,谈恋爱还有什么甜蜜可言 

 

08

 

叶修在看到熟悉的黄毛后脑勺之后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黄少天:老叶,我.....

 

叶修:闭嘴!下一个

 

 

 

楚云秀:?

 

叶修:话太多

 

09

 

楚云秀通知叶修的时候,很冷酷的告诉叶修,这是最后一个,爱要不要!

 

叶修:(对于这个乖巧的后辈,叶修还是很有好感的)小周啊,你家里有几个人呀?你有没有弟弟妹妹呀?你退役之后什么打算呀?我们在一起之后你能接受来B市住嘛?你对我们的未来有规划过吗?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周泽楷:(^_^)我,周泽楷,娶你。

 

 

 

楚云秀:。

 

叶修:我觉得我还是跟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吧

 


评论(5)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