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all叶】职业圈假到好笑的八卦 02

Ooc。

 

 

 

11、包子觉得他老大是全天下最好看的人,连带着老大的屁股也非常无比的好看。有了这个想法之后,他觉得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有意无意的瞟叶修的屁股。于是他只好大义凛然的抱住老大的屁股,并予以严重警告:“不许看世界上最好看的屁股!”

 

12、叶修最初接近周泽楷是把他当成了苏沐秋的替身。

 

13、叶修带着许博远去兴欣的时候,那帮孩子都以为叶修这个嘲讽脸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会有人身安全所以请了个保镖。

 

14、据叶修爆料,韩文清这么威武霸气的一个人竟然在本命年的时候穿红内裤。

 

15、刘皓一度以为叶修是靠被陶轩包养才得以上位,甚至想模仿尝试,曾多次跟踪尾随叶修偷学秘籍。

 

16、叶修离开嘉世时,孙翔是愧疚的,不然也不会送给叶修一盒面膜让他没事多补补水。

 

17、孙哲平听说叶修穷的要偷自行车养活苏沐橙了,立马批发了一卡车自行车拿给叶修偷。

 

18、据叶姓男子透露,张新杰作息规律其实全靠闹钟,一小时一个不带停的。

 

 

19、孙翔想跟叶修吃同一个冰激凌,但因为表达有误,被叶修误以为孩子吃得多没钱了,立马掏吧掏吧把自己裤兜里塞的一大把买烟的零钱转移到孙翔口袋里了。

 

 

20、叶修表示,他曾在韩文清腿上跳过舞,厉害不?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