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张叶】十六块五 (小段子)

ooc。

叶修记得第一次见张新杰是在旧货市场上。

当时叶修写了个通通十六块五的牌子放在一堆旧货上,就埋头打游戏了。

游戏打到正紧要关头呢,就听到有个男声问多少钱。

叶修头也没抬地回了句,十六块五,通通十六块五,钱在那边纸箱里,自己找零。

然后叶修就听到窸窸窣窣翻钱的声音。

钱付完了人却还直挺挺站在他面前,叶修疑惑的抬头望他。

那男人身体前倾冲着叶修伸出一只手,跟我走吧。

叶修以为他要握手,把手放在那人掌心了才慢半拍的回过神来,去哪儿?我为啥要跟你走?

张新杰握住掌心里叶修的手,轻轻捏着,我刚刚花了十六块五把你买了,还是你自己报的价。

叶修使劲从张新杰掌心里抽回自己的手,挣扎了几下却没挣开,只能死命瞪他,我是非卖品。

张新杰耍无赖,那不管,反正我已经买了。不然我们等价交换,我把我卖给你,概不退货哦。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