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自知

花凉。除了脑洞之外什么都没有。

【韩叶】嘴炮不过怎么办Ⅱ 01

 

 

跟Ⅰ算是相反的设定,就是想试试写小段子。

 

Ooc。

 

 

01

 

荣耀网游鼎鼎大名的四大巨头,引人乐道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操作技术,还有他们之间衍生的各种精彩绝伦的故事。

 

勾心夺魄一叶之秋。这主要源于叶修非人般的魅力了,勾得众大神纷纷扑倒在他的却邪之下。

 

贴心执事秋木苏,故事里的大赢家,叶修芳心的最终虏获者,有机会日日夜夜。

 

痴情大少扫地焚香,相传郭明宇是个吃穿不愁的富二代,追求叶修一路追到了网游里。

 

口是心非大漠孤烟,叶修的死对头,可慧眼如炬的全荣耀玩家都看出来他对叶修有非分之想,这种靠作对来引起在意的人的注意不就是幼稚小男生的一贯作风吗。

 

 

 

02

 

谈论最多的故事版本是这样的:

 

郭明宇超冷酷,超无情,多少妹子投怀送抱都无动于衷,就独爱叶修一个。

 

为了追求叶修,也跟着玩了叶修痴迷的游戏,还专门为叶修建了个公会,结果被苏沐秋抢了先。

 

叶修这个小没良心的,不但不进郭明宇的公会,还跟苏沐秋强强联手对付他们。

 

按常理也不算对付吧,毕竟抢boss这种事都是要针锋相对的。

 

可郭明宇不管,叶修就是个小没良心的,对付他就是不对!

 

一人毕竟身单力薄,为了对付苏沐秋,郭明宇特意找来了颇有些交情的黑道太子韩文清来帮自己,谁成想,忙没帮上,又给自己添了个情敌。

 

而现实呢。

 

03

 

对,没错,货真价实的黑道太子。

 

就是小说里那种一贯我行我素,老子天下第一,谁超过就干死谁的那种。

 

哪成想现实生活中干架从无敌手的韩文清,到了游戏里竟然落了下风。

 

还是败给一个满嘴垃圾话惹人火大的小混蛋。

 

呵,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04

 

郭大少为了追求叶修可真是手段频出,这不,又搞了个荣耀线下比赛,还特意把举办地点定在H市。

 

郭明宇:修修!你来给我赛前暖场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叶修:不好。

 

郭明宇:修修你好无情!我们这十几年的情谊喂了狗吗?

 

叶修:你少祸害狗了,当心人家吃了消化不良。

 

郭明宇:修宝贝,你如果不答应我,我就把你在H市的事告诉叶伯父。

 

叶修:你厉害你厉害,从了从了。

 

 

 

05

 

苏沐秋全程围观了郭明宇强迫叶修的详细过程,对待情敌嘛,少不得在正主面前贬个低揭个短的。

 

“他就是你提过的那个在你年少无知的时候骗你穿裙子的老混蛋?”

 

“啊!就很气啊!”叶修狠狠磨牙。

 

“沐秋,我们去抢了他们boss,一个都不留。”

 

苏沐秋应声而动,虽不是故事里所描述的大赢家,却也是最亲近叶修的存在了。

 

 

06

H市的线下比赛。

 

郭明宇勾着一个凶脸汉子的脖子,溜达着走到叶修苏沐秋面前给他们介绍:“这就是我招揽的高手大漠孤烟,韩文清。”

 

“郭明宇,你交朋友也看看品性好不好,别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结交。”叶修瞧见那人就气大,什么礼节礼貌都顾不上了,直接出言讥讽。

 

“刚才看你走路姿势别扭,怎么,坐久了长痔疮了?”韩文清不怒反笑,眼神里满是戏谑。

 

郭明宇瞧着叶修格外关注韩文清就不爽,忙上前掺和:“难道网游里传的你俩因为都暗恋我所以才针锋相对的事情是真的?修修,你争什么呀,我不是早就是你的人了嘛~~”

 

 

 

07

 

韩文清来H市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揍叶修一顿泄愤的。

 

结果见了人,白白嫩嫩的小男生,身形消瘦,那模样看了着实让人疼惜,那还能下得了手啊。

 

可韩文清不是一般人,眼神扫过叶修的小嫩胳膊小嫩腿,果断把人掀翻在自己腿上扒了裤子逮着屁股好一顿揍。

 

即泄了愤,又羞辱了人。

 

叶修可是迫于淫威叫了好几声好哥哥呢。

 

软嫩嫩的小屁股,韩文清好好地过了把手瘾。

 

 

08

 

韩文清挑了个叶修落单的空当,摸到他身边。

 

一点儿没客气地直接上手捏了人屁股:“昨儿还叫好哥哥,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

 

叶修面对这个被揍了顿屁股的人还是有些怕的,但嘴上丝毫不让:“叫我一声好哥哥就放过你。”

 

“究竟是谁放过谁啊?”韩文清贴着叶修耳边说,说这话的时候手还不老实的戳了戳叶修的臀缝。

 

叶修被吓得刷的一下就跳开了,捂着屁股离韩文清三丈远。

 

“这么纯情吗?”韩文清无情嘲笑。

 

 

09

 

叶修到底还是被郭明宇摆了一通,说好的暖场表演,结果成了女装表演。

 

进了更衣室,衣服都脱光了,摸过演出服竟是女装,回头再找自己的衣服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被哪个混蛋给拿走了。

 

骂遍了郭明宇祖宗好几代,叶修才不情不愿地套上裙子出来。

 

郭明宇早早地就带着化妆师候在门外了,见了叶修出来,先是惊艳了一下,没敢赞出声,只蹭到叶修身边赔笑。

 

 

10

 

化妆师手艺上乘,画完倒真有几分女子的娇媚。

 

叶修小时候学过一段时间的古典舞,肢体柔软,郭明宇特意给叶修挑了一身醉酒红浅交领广袖襦裙。身体被层层衣物遮掩,又在举手抬足间若隐若现。

 

叶修的舞跟他的人一样懒洋洋的,或趟或卧,姿态慵懒,忽又怀抱只小酒坛作痛饮状,颇有些超脱红尘之外的随性肆意。

 

各有所爱,这种快意恩仇的款恰恰好就合了韩文清的意,一眼瞧见,就再也移不开视线了。

 

 

11

 

眼睛像是黏着在那姑娘身上似的,一舞罢,韩文清恍恍惚惚地一路尾随到更衣室门口。

 

碍于面子,到底是没进去。

 

韩文清心怦怦直跳,在更衣室门外等待的这段时间,韩文清已经想了数个开场白。

 

例如什么

 

“嘿,女人,想要成为黑道太子的女人吗?”

 

“这位姑娘,我们是不是曾经见过?”

 

“我很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韩文清正纠结是该霸道一点突显他的男人味还是该礼貌一点展示他的绅士风度呢,门就已经开了。

 

 

 

12

 

“怎么是你??我未来的老婆呢?”韩文清看清出来的人后惊讶了。

 

韩文清推开叶修就朝门内望去,更衣室别有洞天,入眼先是一个大大的化妆台,再就是几个独立的换衣间。

 

侧转视角,韩文清看到更衣室内竟还有一个门,他这一转头恰恰好看到一个身影从那门里走出。

 

“姑娘,等等。”匆忙间,韩文清只能用呼喊来引起那人注意。

 

正欲抬步追上,就被叶修给拦了下来。

 

 

13

 

“你对我妹妹有什么非分之想?”转眼间叶修已经想明白韩文清看上了女装的自己并且没认出来,于是立马想到个报复韩文清的点子。

 

还真是多亏了化妆师姐姐阴差阳错的配合。

 

“你妹妹?你能有那么好看的妹妹?”韩文清狐疑地瞧着他。

 

“呵,不信你去问郭明宇”叶修还是挺自信郭明宇会助纣为虐的。

 

韩文清瞧他不像说谎的,也就没去问,“我看上你妹妹了,帮我搭个线。”

 

叶修逮着机会就得寸进尺:“跪下叫爸爸,不然别想再见到我妹妹。”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